西伯利亚碳水糖

         爆肝给太太的长评 @林之书
         在我瞎逼逼之前我想说以下所有的内容都是《皇恩》真香和啊啊啊啊啊林之书太太我爱你。以及我真的不会写长评我只是希望可以让太太感受到她的文字是被真心喜欢的。
           “借我不惧碾压的鲜活,借我生猛与莽撞不问明天。“说起来凑巧在点开《皇恩》的第一章耳机正在循环这首歌,这两句歌词是我觉得最契合太太笔下的朱厚照。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照照,毕竟我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受控,很少有这种被攻直直戳进心脏的感觉,尤其是在我是王阳明先生的无脑粉对历史上的正德皇帝有八百层滤镜都救不回来的恶意的前提下。这时候不得不夸一夸太太的神仙文力,贴着太太的文字我可以清清楚楚听到他不知疲倦的心跳声,带着被世界打压过又重新扬起头的鲜活,就是这样一个骄傲肆意不像在帝王之家成长的少年以不容拒绝的姿态笑吟吟捧着一颗真心出现在裴文德的世界里。他坦荡荡喜欢着裴裴,他从不着急要看到裴裴的反应,他可以等,他等得起。他的目的多单纯啊,他就是要让裴文德爱上他,裴文德也必须爱上他。
        于是枯木逢春,铁树开花。
        裴裴刚开始的顺从多少带着君命如山的无奈,后面的动心也是不动声色,悄无声息的。他不显山不显水地把一片一片蜜糖般的爱意放起来,心动积攒起来,等有一天这些小心思如同洪泄倾泻而下,去而不复返。
        林之书太太真的太厉害了,我是真的是服气,很少看到有人可以把那种似是而是的感觉写得那么清楚明了又留无限遐想。她清清楚楚告诉了我们她要写什么又让人心痒痒。这真的什么神仙笔力啊啊啊!
        写得匆忙,也不知道算不算长评,也很久没写东西了,拙劣的文笔写不出这一分好。看到是缘分觉得有耐心看到这里可能只有太太一个人了,悄咪咪告白您写字真的特别好,等完结给您补一篇更好的。
        

评论(4)

热度(10)